http://dongyuan.tyblog.com/index.shtml
 
友情链接 友情链接




我的相册 我的相册
 
 
 
日志搜索 日志搜索

用户登陆 用户登陆


我的好友 我的好友

友情链接 友情链接


博客信息 BLOG信息




 
 

 
[紀念911]又是911,一個輪迴的疑團 | 2014-9-12 12:17:00
 
 
又是911,一個輪迴的疑團

    12年前,幾個阿拉伯人“劫持”了四駕客機,撞擊了三座建築,其中作為真正策源地的五角大樓僅僅察破了點油皮,而另外兩座“和平”的建築,號稱“丑陋地標”的紐約世貿大樓,卻出乎所有人意料地倒塌了。
    噩耗傳來,許多人悲痛萬分,也有同樣多的人在歡呼,而更多的人則在心理高興的同時也有口無心地譴責兩句,除了在死亡線上掙紮的窮人,全世界都在關注。人類歷史上從來也沒有哪件事影響了這么多的人。
    但是,即使是時隔12年的今天,這起悲劇究竟是誰制造的,仍然沒有真相大白。
    事件一發生,沒有經過任何哪怕是純形式上的調查,當時的美國總統就宣布是基地組織幹的,而本拉登顯然也認為是自己的同道的傑作,一個一口咬定,一個言語含糊,于是,不動腦筋的大眾,以及故意不動腦筋的人們都相信:這事就是本拉登榦的。
    事實真的如此麽?
    其實還有許多疑點至今沒有辦法解釋:
    大家都知道,一次正常的特種作戰,為其配合的后勤保障人員都是數倍于出擊人員的數倍甚至十數倍。而根據報道:“恐怖分子”一共劫持了四架客機,則該行動規模相當大,出擊的死士也相當多,沒有12人以上是無法完成劫持的,而要將這12個或更多的人送上民航客機,需要事先的策劃、踩點、目標的選定、大量死士的招募、死士的后事安排、死士出擊前的修養、出擊通道的疏通、配合人員的撤离等等,需要的人員和週期都是空前的,以“基地”這樣一個民間的組織來完成,其週期則要更長。也就是說,有足夠大的範圍、足夠長的時間讓一直將“基地”視作頭號大敵的CIA發覺並掌握,而這個居然還就讓他們“成功”了?
    其次,報道說:“恐怖分子”一共劫持了四架客機,但最終僅撞了三架,在世貿大樓倒塌后第四架飛機則“失蹤”了,美國官方的解釋是“乘客通過民主投票選擇自殺”,還公布了一份好萊塢式的“黑匣子錄音”。這就產生一個問題了,飛機在航行過程中是不能使用通訊設施的,乘客們是如何在航行途中得知其他三架飛機撞樓的,又是如何想到要去“制服”劫機者的,(記得80或90年代中國曾經有機組人員和劫機者搏斗導致飛機墜毀,此事還引起廣泛的抨擊,認為中國機組人員不顧乘客生命安全)既然已經“制服”劫機者,乘客為何不選擇迫降自救(即使衹有很小的幾率成功),反而選擇自殺?美國人應該沒有這么高的“共產主義覺悟”吧?
    如果不是乘客自殺,那為什么第四架飛機終止了攻擊行動?現在確實沒有發現美國軍方擊落飛機的直接或者間接信息,那么機上駕駛人員為什么改變了主意?如果說是劫機者“良心發現”,他為什么不向聯邦政府投降?如果是策劃者下令終止行動,他們又為什么會在行動即將成功之際放棄?
    第三,行動的時間為什么選擇在上午大部分公司還沒上班的時候?“恐怖活動”的目的無非兩個:報復或宣示,無論報復還是宣示,都希望造成的結果更加嚴重一些,選擇樓內人員最多的下午顯然效果更合適。既然“恐怖分子”能夠進行這么久的精密策劃,為什么會在時間上犯這么大的錯誤?
    911發生之后,美國總統几乎是瞬間就認定了事件是“基地”組織做的,並氣勢洶洶地要求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交出本拉登,他怎么“知道”這事是本拉登做的?又怎么确定本拉登在阿富汗且不會逃匿的?
    一件罪惡究竟是誰做的,往往連最高明偵探都無法?破解,有時候還會危及偵探的生命,只有儅歷史的迷霧散去,真正的得利者纔會浮現出來,屆時真正的凶手也就呼之欲出了。
    註:在911之前,沒有人認為高層建築會倒塌——除了結構專家精心設計之后用炸藥爆破之外。當時的建築防火理論都不主張將人員撤离建築,而是讓樓內的人員在避難層躲避,911中美國的警察也是這么引導樓內人員的。直到今天,仍然沒有讓高層建築內的人員完全撤离建築的辦法。911之后,歐美對高層建築的追求開始偃旗息鼓,反而是亞洲的“發展中國家”還在這個無謂的高度競賽中“為國爭光”。
发表评论:
 
   
 
日历记忆 日历记忆
<<  < 2014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 
 
 
分类导航 分类导航

最新日志 最新日志


最新留言 最新留言


最新评论 最新评论


我的圈子 我的圈子

 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